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正文
   

张俪:把可爱的一面融入角色

2014-10-21 13:05:54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8_08_0314_副本.jpg

       徐峥、黄渤再次合作的电影《心花路放》票房战绩不俗,女星张俪在片中出演的大长腿知性美女思晴很是惊艳。紧跟这部热卖的电影,张俪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相对论》《不是不想嫁》也相继与观众见面,演艺事业迎来新高峰。10月18日,张俪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美女更像片里的调味料
  在宁浩新作《心花路放》中,除徐峥、黄渤的恶搞外,性格迥异的女星大云集也是一大看点。其中,出演“宝马女”思晴的张俪,更是惊艳得让人过目不忘,改变了宁浩片里无美女的惯例。
  张俪说:“宁导的剧本都是从戏剧的本身出发来寻找需要的角色,就像一道菜里有面、有汤、有调味料一样,周冬雨的杀马特造型和我的九头身美女形象,我觉得更像调味料。”
  片中,思晴时而温柔体贴,时而英勇善战,张俪坦承,现实中自己也像思晴一样具有多面性,“人生的状态不可能是单一的,当然我也会把自己可爱的一面融入到角色里面。”
  说到与黄渤、徐峥的合作,张俪表示很羡慕,“看到他们默契的合作,我也在寻找我自己的闺蜜在哪里?因为跟熟悉的朋友演戏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跟他们演戏就像玩儿,黄渤老师反应得非常快,会逗徐峥老师,他们就是好闺蜜的感觉。”
    演艺事业的两个开端
  2007年,张俪刚毕业时,就曾出演海岩电视剧《金耳环》女一号,给演艺事业开了个好头。此后,她沉寂四年。张俪表示,拍《金耳环》时还处于懵懂的状态,是奔着赚零花钱去的,之后那些年发生转变,是因为有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演员的时候,后来在一位演艺界资深前辈的鼓励下,才重新找回自信。“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让我的事业重新走了一回,使我在想放弃做演员时,又重新回到这个行业,然后一步步地走到现在。这两部剧是我两个不同的开端,不同的态度得到不同的效果。”
  多次与张俪合作的赵宝刚导演,可谓是她的伯乐,“是他,让我一步步从业余的爱好者变成专业的演员。在宝刚导演身上我看到了坚持,所以我现在坚持把每个作品做好。在他身上也看到了爱惜,所以现在我也更爱惜自己的羽毛,只有羽翼丰满才能飞得更高。”张俪透露,她与赵宝刚导演再次合作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她《北京青年》之后再次出演医生,“演完这一类角色最大的感触就是要更加珍惜生命,一个人健康平安快乐地生活很不容易,所以经历了这次的拍摄,也经历了生活的体验,会更有使命感。”
    与男友愉快相处中
  因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张俪与台湾男星王阳明结缘,也让2014年成为她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一年。在新近播出的都市情感剧《不是不想嫁》及《恋爱相对论》中,张俪出演的角色都具有诸多感情线,现实采访中,她也难免被常常问起与男友的相处之道。“我们在很愉快地相处,理想的相处模式给彼此信任,不让对方感到压抑,尽心尽力地工作、开开心心地旅游。”张俪说。
  事业上的小高峰总是伴随着满满的工作,宣传、拍摄两头跑的张俪十分懂得调整生活节奏,“工作之余,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需要去市场买菜做饭,也需要旅游散心,也需要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所以我很懂得调节生活与工作时间。”张俪说。
  演得了长发披肩、细腰长腿的“白富美”,驾驭得了一头短发、专业干练的急诊女医生,百变张俪完成了事业低谷后的华丽转身。提到今后,张俪坦言:“巾帼英雄、杀手、特务都是我没演过的,我对武打戏蛮感兴趣,我想去尝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檬:不想再演 “小白兔”
下一篇:全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折子戏展演22日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