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冯小刚王中磊探班管虎 庆《芳华》票房破十亿

2018-01-02 14:18:4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电影《芳华》票房成功突破十亿大关,成为冯小刚导演有史以来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作品。这部并未使用过多噱头宣传的影片在口碑上也节节攀升,不少观众二刷、三刷仍沉浸在片中一代人的芳华岁月中。而在《芳华》十亿票房之夜,导演冯小刚与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齐齐现身管虎导演电影《八佰》拍摄现场进行探班,为管导的新作助阵。管虎导演妻子梁静发布微博感谢二位的到来,并晒出三位影坛大佬共同为《芳华》十亿庆祝,携手切开蛋糕的照片,气氛十分愉快。

  在管虎导演的上一部电影《老炮儿》中,冯导将六爷的“老炮儿”范儿演绎得深入骨髓,还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金马奖影帝,两位大导的完美的合作也被传为佳话。此次,私交甚好的两位此次相聚在《八佰》剧组,也不禁让人对电影《八佰》产生了更多的期待。据悉,管虎导演的这一部新作讲述了1937年淞沪战役期间,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四行仓库只与英美租界相隔一条苏州河,战争与和平被50米宽的苏州河隔开,堪称全球战争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场奇观战役。据了解,《八佰》在开机前已经进行了长达两年的筹备工作!为了还原1937年的时代质感,剧组在占地300亩的区域从平地1:1真砖实瓦搭建起了苏州河两岸的建筑场景,重现当年两岸繁华,还人工开凿了一条“苏州河”!还有电影里面饰演士兵们的特约演员,也在开拍前接受了长达一年的军事训练!经过严寒与酷暑中的“炼狱式的折磨”,从“毛头小子”们变成了从气质到眼神都“硬”到底的真汉子!在影视行业快节奏发展的今天,能够用一年的时间来进行军事动作的操练和气质的培训,也真是不容易!
  《八佰》从9月9日在苏州开机至今已有一百多天,主演等相关信息仍未对外公开宣布。只有导演的微博上透露了几张照片,隐约可见影片的气质和基调。管虎导演说,“这不仅是拍一部电影,更是对一段历史的重塑,我们一起走过民族的重要时刻。”希望未来上映时,这部影片能够为中国电影再添一部留得下的佳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王思聪发文疑暗讽李小璐 被买热搜挡子弹 到底谁在套路谁
下一篇:《小别离》作者分享新作《小舍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