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发文疑暗讽李小璐 被买热搜挡子弹 到底谁在套路谁

2018-01-04 08:38:33  |  来源: 今日头条:怀旧娱文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刚刚步入2018年的娱乐圈很热闹,李小璐夜宿门更是跨年热度不减。

今天是王思聪的30岁生日,每年生日王总都是豪掷千金来为自己庆祝。今年好不容易低调一次,却又在半路出了幺蛾子。不知道是王总怕自己过生日没人知道,还是故意找茬。

李小璐夜宿pgone家被爆料时,网上出现了王思聪的声音,出于对纪检委员的信任,很多人都相信了事件的真实性。众所周知王总从不撕自己人,看来这两帮人私底下也不那么和睦。

王思聪疑似发文暗讽李小璐,被买热搜挡子弹,到底谁在套路谁

看聊天信息,有些话说的也是特别绝,虽然跟外界爆料的微信一样,还是有很多人怀疑此段微信是有人恶意编造的。

王思聪疑似发文暗讽李小璐,被买热搜挡子弹,到底谁在套路谁

正当外界怀疑王思聪对李小璐事件发言的真实性,没想到他却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文,称有人买热搜让其挡枪。并且在评论中很明显的是在暗讽李小璐。

王思聪疑似发文暗讽李小璐,被买热搜挡子弹,到底谁在套路谁

用做头发这事把李小璐拉出来,到底谁想拉谁挡枪还真说不准。作为纪检委员王思聪的套路也是很深,对于不是自己一脉的明星下手也是从不留情。

过生日被爆料一夜换俩女友,这热搜还用买吗?这几年王思聪跟网红死磕,几乎没几天就会有换女友的新闻出现在娱乐头条,对此吃瓜群众都见怪不怪了。

王思聪疑似发文暗讽李小璐,被买热搜挡子弹,到底谁在套路谁

至于为何王思聪要说被人买了热搜来挡枪,很明显的一个套路。说不准今天晚上的聚会,他就会跟去的同学们吹嘘一下自己这个心机,找垫背顺便黑,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李小璐买热搜拉他挡枪这种事,理论上怎么看都不成立,相反过生日曝黑料的王思聪却真的付出了实际行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赵丽颖胡歌夺冠登顶内地流量小生小旦 杨幂、鹿晗紧随其后
下一篇:冯小刚王中磊探班管虎 庆《芳华》票房破十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