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董宇辉发声:刘德华要来了

2024-01-27 09:11: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1月25日晚上的直播中,

  董宇辉透露,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刘德华先生将在本月31日

  做客“与辉同行”直播间。

  “不是,你想见谁嘛?”

  “刘德华?”

  直播中,董宇辉说:

  “可以,来呢,

  现在定的应该是31号。”

  董宇辉还补充说:“宁浩导演跟我聊,‘哎呀,我爸妈老喜欢你了,每天看你直播,看完就训我’。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和我没关系,然后哈哈大笑。”董宇辉表示,他自己也特意看了刘德华主演的新电影,能给人带来感动和力量。

  “两大顶流同框,肯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对此,许多网友表示很期待。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电影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

  此前1月17日,董宇辉也在直播中透露,他前不久看了贾玲的新电影,“真的变化挺大的,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董宇辉说,因为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本想年前想邀请她来访谈,但是她来不了。

  1月11日,女导演、演员贾玲官宣成功减重100斤,自己消失1年多里,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也是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董宇辉跨界带货不只是电影,1月23日晚,《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作家梁晓声、蔡崇达做客“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与俞敏洪、董宇辉畅谈“我的文学之路”。当晚八点至十二点,《人民文学》2024年全年订阅在4个小时内卖出了8.26万套,99.2万册,成交金额1785万。

  来源:极目新闻综合新闻晨报、北京青年报、澎湃新闻、“与辉同行”官方抖音、贾玲个人微博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4年春晚完成第二次彩排
 
0
 
 
 
 
推荐资讯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惠农促增收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