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乡爱8》12月11日全宇宙独播

2015-12-04 13:30: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娱乐专稿(文/邵登 责编/邓佳)

01.jpg


来自象牙山村的好消息!本山传媒制作出品的《乡村爱情》第八部,在迟到了近一年后,将在腾讯视频全宇宙独播,12月11日20:00腾讯视频会员提前看。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刘能流下兴奋的泪水,赵四感动的撇了撇嘴,刘大脑袋握着谢大脚的手语重心长的说:“我要送你好莱坞会员,你看剧,我消费!”

不得不说,《乡村爱情》系列创造了一个国产剧的神话。它保持着“中国最长寿电视剧”的纪录,自从2006年推出首部后,以其东北特色的乡土气息、出色的人物塑造和独有的幽默感风靡全国,影响深远。

憋说话! 《乡爱8》12月11日全宇宙独播

到目前为止,《乡爱》系列总共推出了7部。首部《乡村爱情》于2006年10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从此,象牙山村这群健康向上的青年,和他们不靠谱的爹妈就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理想与现实、遵从内心还是遵从世俗的拉锯战。

凭借首播的成功,《乡村爱情2》于2008年推出,这次开播的时间定在该年的2月10日大年初四,这一开播时段的选择,确立了《乡爱》贺岁剧的地位,也让多数北方观众形成了如下的习惯,除夕看春晚,春节期间看乡爱。有了乡爱的陪伴,这个年才算过出了年味儿。

在经历了2014年的空窗期之后,乡爱8终于要来了!别抱怨,《乡爱2、3》也都曾让观众等了两年。乡3于2010年2月16日大年初三播出,和此前不同的是,王小蒙的扮演者从王亚彬换成了赵本山的弟子毕畅。这位长相虽更加甜美,但比起王亚彬少了些乡土气息的女演员,可是让观众不适了一阵子。

而离开乡爱的王亚彬,则以其舞蹈演员的本来身份出现在当年的春晚上,在舞蹈、武术节目《对弈》中表演了其最擅长的扇子舞,也算是宣告了自己舞蹈演员身份的回归,以及与王小蒙的告别。

这第三部《乡爱》另一个明显的不同,是为《乡村爱情》加上了“故事”的后缀,自此,《乡村爱情》不再以“1”、“2”来区分。

让我们来捋一捋:第三部以《乡村爱情故事》为名,第四部叫做《乡村爱情交响曲》、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六《乡村爱情变奏曲》、七《乡村爱情圆舞曲》(观剧),尚未播出的第八部叫做《乡村爱情浪漫曲》……就连身为乡爱铁粉的笔者,都被这复杂的名字给整蒙圈了呢!

从2010年的乡3开始,到2013年播出的乡7,乡爱系列开启了长达4年的,对春节荧屏的统治。尽管频繁有专家站出来唱衰《乡爱》系列的艺术性、思想性,但强大的生命力令《乡爱》的野蛮生长愈发猛烈,收视率频频夺冠、网络播放量屡创新高,到了2013年的乡7,其网络播放量竟然完胜人人追看的《来自星星的你》!本土剧的恐怖生命力,在乡爱系列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纳尼?wuli都教授竟然输给了俺们那噶王天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吕剧电影《考丈人》杀青
下一篇:《青岛往事》亮点揭秘:重现百年前老青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