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吕剧电影《考丈人》杀青

2015-12-19 10:19:41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黄海霞 李娟 报道
  本报垦利讯 12月14日,笔者从垦利县文化活动中心了解到,经过8天的拍摄,东营市第二部以“诚信”为主题的吕剧电影——《考丈人》成功杀青。目前,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
  据介绍,吕剧电影《考丈人》根据陈崇喜同名戏曲小品改编,由杨真执导,演员都是垦利县本土演员及渔洼村、十井村等数位吕剧爱好者。该剧以“诚信”为主线,讲述了颐养天年的李老转到女婿、女儿开的旺财酒店中应聘考试,凭着诚信朴实,阻止了胡丽娜派去的卧底赵春梅的多次破坏事件,由此而引发了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
  自2014年起,为进一步加强“四德”工程建设,垦利县实施了四德教育影视作品拍摄工程,计划分别以“爱、诚、孝、仁”为题材,每年创作一部吕剧影视精品。2014年拍摄并上映的以“孝德”为主题的吕剧电影《幸福公寓的笑声》,成为东营市的首部吕剧电影,上映后,在全国11个省份热播,深受观众喜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想飞的翅膀》荣获临沂公益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乡爱8》12月11日全宇宙独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