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步长制药这一药品获国家药监局注册证书

2022-09-28 08:00: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韩祖亦

  步长制药(603858.SH)9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奥美拉唑钠的《药品注册证书》。注射用奥美拉唑钠主要用于消化性溃疡出血、吻合口溃疡出血;应激状态时并发的急性胃黏膜损害、非甾体类抗炎药引起的急性胃黏膜损伤;预防重症疾病(如脑出血、严重创伤等)应激状态及胃手术后引起的上消化道出血等。

  根据米内网数据2019年至2021年中国(城市公立,城市社区,县级公立,乡镇卫生)样本医院年度销售趋势显示,注射用奥美拉唑钠(40mg)年度销售额依次为443817万元、372649万元和351915万元。

  对此,步长制药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本次获得注射用奥美拉唑钠的《药品注册证书》有利于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血压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疾病
下一篇:我省2022年中医规培骨干师资培训工作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