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中铁·逸都国际伴山洋楼风韵 典藏静美山林画作

2016-04-05 08:59:08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jpg

      城市在放假,

    心灵在路上起飞,在我的山林里,
    这个城市终于可以慢下来。
    当所有人选择匆匆出游的时候,
    心静,天地宽,
    于,山中的天地岁月,
    一颗归纳天地的心,最适合典藏这份静美山林画作。
    走遍了济南的“大江南北”,见识过环境嘈杂、拥挤斑驳的房子;见识过环境优美但偏离城市繁华的居所;见识过环境荒芜、远离市区的宅所,一直都找寻不到心中梦寐以求的栖居佳境。直到遇上中铁·逸都国际,终于可以停下追逐的脚步,找到完美的居所,静享繁华与繁花,臻藏一世山林大境。
    中铁·逸都国际,中铁置业深耕齐鲁多年的潜心力作,精工品质,专注细节,以匠心筑造东城百万优居城邦——中铁·逸都国际奥体中心风情小洋楼,天赋稀贵,万众仰止,极致住品新篇章,开启东城荣耀!
    群山林海,旅游路上享醉氧生活
    中铁·逸都国际项目紧邻济南景观大道旅游路,周边围子山、白云山等群山环绕,自然灵气,尽汇于此。青山连绵绿脉纵横,高于市区近百倍的负氧离子含量,让这里独特的山地小气候舒适怡人,成为济南公认的传统宜居休养之地。居于此,让建筑与自然格局完美融洽,融汇传统与自然的风韵,尽享天地福泽。

 
    奥体CBD荣耀住区,通达世界经纬
    中铁逸都国际位于城市景观大道旅游路与凤凰路的交汇处,接驳京沪高速、经十路,奥体中心、CBD新区举步即达,集居住、商务、生活配套于一体,兼顾城市中心与稀缺山地资源的双重地理优势,占据城市封藏板块核心之地。
 
 
    掌舵城市未来,极致繁华触手可及
    中铁逸都国际坐拥奥体中心、汉峪金谷、龙奥大厦等优质资源,依托奥体中央政务区与高新产业商务区双核驱动,汇聚济南市政府、省国资委等政务配套,奥体中心、山东省博物馆、美术馆等文体配套,商政所在,必定中心。

 
    明朗空间,豁达格局无限延展
    在空间营造方面,中铁逸都国际遵从人性化设计准则,将风情小洋楼的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豁达的空间规划角度出发,营造4.8米大尺度开间,大面宽、小进深,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与舒适度;3米层高间距,上下合理有章,一方一寸,尽显尊贵世家风采。厨房设计遵从人性化微U型美学,通风自然,以精致细节打造非凡生活。
 

 
    现房洋楼,东城生态居住样板
    中铁·逸都国际奥体中心风情小洋楼连绵山脚下依次排列,相辅相成,构成一幅对话自然的美好画卷。145-246㎡洋楼实景现房,私家电梯刷卡直入户,私密生活的高贵典 范,一梯两户纯板式大宅,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清风与阳光自然交汇;入户玄关花园,鲜花绿景,天然氧吧,尽扫一天疲惫;落地观景飘窗,推窗见景,将万亩山景与全城景色纳为己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新·国际城今日样板间开放 智慧社区建设可期
下一篇:济南市区旧城改造加速 四项目确定征收冻结范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