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中新·国际城今日样板间开放 智慧社区建设可期

2016-04-05 09:02: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济南4月2日讯(记者 刘永健) 2日,由融创置业和山东建邦集团共同打造的中新·国际城项目举行名为“花开国际城 绽放智慧家”的活动,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国际城项目也面向济南市民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中新·国际城项目位于济南雪山片区,在此次的开放仪式中,记者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智慧”。山东建邦集团总经理刘娟娟在致辞中就为现场的观众描绘了一个三年后的“智慧生活”。她说,“三年后,我们安全、便捷、舒适的园区将实现24小时WIFI覆盖,您可以用手机终端满足您线上报修、缴费、购物、保洁等需求,真正实现24小时贴身管家式服务。”
  近年来,政府大力提倡智慧社区的建设概念。智慧社区对于泉城人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而开发企业对于“智慧社区”的摸索也从未停下。我们或许可以从这种摸索中看到“智能社区”发展的未来。
  2014年9月,由北大资源集团开发的社区服务网络平台——资源家2.0版本正式上线发布。这一系统的升级上线意味着北大资源已经意识到线上电商模式的巨大发展空间,有业内人士指出,该软件的发布上市也意味着北大资源“线上平台整合资源服务线下地产销售”的智慧社区搭建思路初步确立。2015年8月,位于济南北湖片区的海尔云世界首次打出“智慧社区”的概念,利用海尔旗下的“U-home”体系建立起了包含家具控制、安防系统、教育系统、水电气检测等一系列的智能社区体系。相比较北大资源专注线上资源整合而言,海尔云世界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这也成为了济南如今智慧社区建设的范本之一。
  然而随着人们对于智慧社区的讨论的不断加深,仅仅凭借小区公共WIFI、掌上APP、社区O2O已经很难满足人们对于智慧生活的追求,与此同时,科技的飞速发展总是能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体验,从这一点来说,或许我们对中新智慧城应抱有另外一份期待,希望它对于智慧社区建设的探索能够结出更加绚烂果实,让泉城市民品味到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楼市迎来“小阳春” 去库存仍有较大空间
下一篇:中铁·逸都国际伴山洋楼风韵 典藏静美山林画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