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共享房车国庆期间首次亮相山东临沂

2017-10-10 09:59: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小时60元,一天300元封顶”,2017年9月30日,50余辆造型别致的各式房车齐聚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汖致沂河国际露营公园,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山东省第三届房车文化旅游节。据了解,这是共享房车这一新生事物首次亮相山东临沂。

20170930山东省第三届房车露营节 (55)_副本.jpg

  当日上午10时许,“山东省第三届房车文化旅游节暨首届美丽沂河露营节”在临沂汖致沂河国际露营公园隆重开幕。此次节会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8日,期间有攻防箭大赛、家驰共享房车试乘试驾、营地住宿体验、篝火晚会及露天电影、“家驰杯”房车摄影大赛、搭帐篷比赛、房车K歌大赛等活动。本届露营节更加注重国内外房车展览、绿营生活方式等推广,将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房车露营新体验。
  开幕式上,临沂汖致沂河国际露营地被授予“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该营地公园位于美丽沂河的西岸青啤文化广场,是由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沂鑫河露营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家级标准的露营公园,设计投资3600万元,一期完成投资1800万,购置房车50余台,建设完成30个房车营位、500个帐篷营位、120个自驾车营位,是省内首家按照国家4星级营地设计标准建设并启用的汽车营地。该营地露营节将打造成为临沂地区乃至全国极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房车展览和汽车房车露营行业永久性年度盛会。
  2016年,全国评选出100家国家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山东省有11家入选,今年报名19家,远超全国水平。(王庆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租房市场迎来巨变 支付宝将上线百万套房源
下一篇:北京租房新政完善“购租并举”迈出一大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