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旭辉银盛泰星河城涉嫌无证认筹 宣传认筹优先选房,送车位

2018-09-14 16:48:37  |  来源:鲁网l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9月14日讯近日,有市民拨打鲁网临沂新闻中心热线0539—2525318反映,称旭辉银盛泰?星河城项目在无预售证情况下,提前进行认筹宣传,并宣称“按照认筹顺序选房,先认筹先选房,选房成功后送地下停车位”等认筹信息。针对此事,鲁网记者进行了相关调查。

旭辉银盛泰∙ 星河城涉嫌无证认筹 宣传认筹优先选房,送车位

市民投诉星河城 销售人员宣传交认筹款优先选房送车位

13日,张先生向鲁网临沂新闻中心热线反映,自己本想买套房源进行投资升值,最后挑选了该项目楼盘。在售楼处询问销售人员后得知,该项目目前推出2期37号楼,32号楼,根据项目制定的相关购房政策,购房者可选择缴纳20000元高层认筹金或30000元洋房认筹金的形式,享受不摇号不排队,优先选房以及购房成功后附赠地下停车位等相关优惠政策。在张先生看来,开盘前进行认筹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在询问手续是否齐全时,置业顾问的模糊回答让他产生了顾虑。自己在售楼处销售现场也未看到有二期的预售证信息,该楼盘二期疑似未批先卖。

记者调查 星河城置业顾问称无预售证认筹

在张先生向记者提供的旭辉银盛泰·星河城项目销售人员微信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而在销售人员的配图信息中显示“星河城,下周一也就是明天早晨9点认筹,二期高层交20000。 二期洋房交30000不摇号,不排队,按照认筹顺序选房,先认筹先选房。认筹金可以退,选房成功后送地下停车位。二期37号楼,32号楼”等字样。随后,鲁网记者通过核实了解到,星河城项目销售人员所描述的“下周一”,是指2018年9月10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保利地产更名为保利发展 头部房企或面临价值重估
下一篇:临沂中南鲁商樾府涉嫌虚报一房一价备案价格被要求整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