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保利地产更名为保利发展 头部房企或面临价值重估

2018-09-16 17:00:31  |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3日晚,保利地产(11.800, -0.06, -0.51%)宣布升级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以下简称保利发展)。

  这是继龙湖地产近期更名为龙湖集团后,又一家大型房企加入了更名的行列。此前恒大和万达等已经完成了更名工作。

  保利发展董事长宋广菊在发布会上表示,保利地产是一家永远以市场导向、以战略引领的企业。在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美好生活需求更加多元的新时代,企业不断思考变化,并自我敦促驾驭变化。如果“保利发展”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逻辑,那么战略升级与品牌升位是必然的。

  与一般房企更名后在业务层面简单的做加法或者转型不同,保利发展的定位是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

  保利地产是一家老牌央企房企,9月14日是其26周年生日。这意味着,在发展了26年后,保利地产的发展模式将发生较大改变。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上半年,保利地产以超过2000亿的销售额排名第四。公开信息显示,保利是国内最早从事不动产投资开发的企业之一,旗下“保利地产”是业内知名的领军品牌;公司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业务,已实现国际化规模经营,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城市。

  保利发展总经理刘平在发布会上具体地诠释了“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概念: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立体延展出“不动产生态”,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横向是相关多元业态的扩展,提供综合服务。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了一个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有机系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天起外地人在济购房不用提前开具社保纸质证明
下一篇:旭辉银盛泰星河城涉嫌无证认筹 宣传认筹优先选房,送车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