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旭辉银盛泰·星河城二期被曝无证预售 城管局表示将介入调查

2018-09-22 10:10:32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9月19日讯 9月14日,鲁网独家报道了旭辉银盛泰·星河城二期(以下简称星河城二期)存在无证预售情况,迅速引起网友热议,截止到目前,房产局官网仍未查到星河城二期商品房的预售证,其一周前于临沂本地商业地产网站的预售宣传仍然存在,今日,记者接到城管局的反馈,表示将介入调查,若属实会依法处理。

  朋友圈商业地产网站公开预售二期

  就在鲁网曝光星河城二期无证预售后,网友纷纷表示该开发商胆大。不过,仍有部分疑似其相关人员跟评,表示市场上没有看到任何有关二期楼盘预售的宣传,甚至公开指责记者虚假报道,星河城销售的都是有预售证的房子。

  随后,记者从临沂本地某房地产商业网站获悉,星河城二期于9月10日进行盛大认筹,认筹楼房户型为105平米、120平米和125平米的墅质洋房。

  认筹政策为高层37号楼认筹交20000,洋房32号楼认筹交30000,认筹客户可享99折优惠,购房成功送地下车位,并提醒客户请带好身份证和储蓄卡(请提前存好认筹金),按认筹顺序选房。

  对比其销售人员朋友圈宣传及微信向记者介绍信息,上述房地产网站对星河城二期宣传的认筹和优惠政策一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翡丽公馆与星瀚城短兵相接 济南楼市隐现价格战
下一篇:今天起外地人在济购房不用提前开具社保纸质证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