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先验后收“房管家”滨州模式让市民买房更放心

2022-11-01 07:23: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滨州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先验后收‘房管家’滨州模式”暨“政府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在滨城区惠众凤凰新居项目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会人员通过现场展板、实物展示、样板展演等详细了解了惠众凤凰新居项目在“快速建造”施工管理、“房管家”模式、质量安全体系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并进行了交流学习。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新建商品住宅“先验房后收房”的相关制度要求,滨州市住建系统提出住宅项目“先验后收‘房管家’滨州模式”,以“住宅管家”的身份服务业主群众,将传统的参建五方责任主体分户验收提升为业主群众参与其中的“先验后收”模式,并利用互联网、二维码、物联网等手段全方位展示所购住宅相关建造信息,让业主群众更加充分地了解所购房屋从施工到交付的全过程信息,包括主要建材信息、施工工艺信息、质量管理信息、验收信息等,让建筑工程更加透明。

  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将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在具体工作中,各县(市、区)、各有关企业将推动工程品质再提升,立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坚持市县两级联动“一盘棋”,强化“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大力推行质量管理标准化。同时,推动利民行动再深入,充分总结住宅先验房后收房等工作经验,切实发挥既有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模式,加大“先验后收‘房管家’滨州模式”宣传推介及落实力度,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收房无忧模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转型 其中“稳”是关键
下一篇:济南青岛楼市限购政策调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