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中国建材家居产业有望突破4万亿元

2014-06-12 16:49:0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子明)中国建材家居产业今年有望突破4万亿元,可达到40709亿元。这是《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的。

  据统计,2013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7242.9亿元,建材家居业企业总数为52.2万家,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以中小企业为主。其中,建筑装饰部品及材料25389.7亿元,家具、人造板和智能家居分别为6800亿元、4953.2亿元、100亿元。
  《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历经6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建材家居产业大会上正式发布。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介绍,针对建材家居行业门类较多,品种复杂,创新速度快,需求变化大的特点,需要发布权威、科学、全面的产业发展报告,为此在全面调研行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组织编写了行业首部《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该蓝皮书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来关于装饰材料行业的首部比较全面的统计、分析和预测的行业报告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成立木制品委员会
下一篇:家庭装修中毒的紧急处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