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成立木制品委员会

2014-06-26 16:40: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6月24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在城外诚会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木制品委员会,该委员会包括家具、橱柜、门窗、地板等产品类别,将加强对木制品生产企业的专项服务,扩大木制品行业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有利于行业形成凝聚力
    据记者了解,新成立的木制品委员会由皇家现代家具董事长吴瑞侠担任名誉会长,荣麟世佳董事长戚麟担任会长,居然之家经营管理部运营总监王宁宁担任秘书长。意风家具、强力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具、非同家具、欧派、志邦厨柜等33家北京木制品品牌企业成为副会长单位。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认为,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行业形成合力,协会将引导北京家居品牌更多地走出去,学习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提升品牌形象。
    王宁宁在发布会现场分析称,木制品委员会能为品牌和政府之间搭建一个桥梁,并且在品牌之间建立交流、合作、分享的平台,如今已经有140多个品牌加入委员会。
    为品牌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中国家居企业如今越来越注重设计,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认为,虽然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到米兰、科隆等地区学习,但中国的家居品牌设计水平的提高速度还不够,木制品委员会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强力也将借此机会引进更多的国际设计人才。
    记者在木制品委员会章程中看到,木制品委员会属于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2012年12月12日成立的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已经先后成立了专家委员会、红木委员会、进口品牌委员会。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告诉记者,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包容的类别比较多,既有流通企业也有品牌生产企业,各种类型的企业整合在一起,服务的针对性比较好,更容易做到合作共赢。木制品委员会将充分挖掘企业及产品的品牌附加值、文化附加值、设计附加值、品质附加值、服务附加值,全面提升木制品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木制品行业也需要更健康有序地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家居主流 90后四大置业需求
下一篇:中国建材家居产业有望突破4万亿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