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家居布置有技巧 能让孩子变更好

2017-10-31 08:13: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接下来,我们就向各位家长推荐几个家居布置技巧。虽然很多孩子可能还没有自己独立的房间,但是其中包含的布置理念和技巧是值得家长借鉴和学习的:

    1.移走婴儿床和围栏,把床铺在地上


    对很多国内的家长来说,移开婴儿床和围栏可能是一个很难被接受的做法,认为把床垫直接铺在地上对孩子很不好。但是,孩子对于没有围栏的床会表现得很兴奋,如果床直接在地上,他们就可以自由地滚来滚去,这种做法的意义就在于迎合孩子的需求,让孩子拥有自主权。

    如果家长担心孩子会滚到地上受凉或是地上太脏,其实可以在地板上铺上爬行垫。对于实在不想这样做的家长,也可以尝试布置一个阅读软垫或是午睡角。

    2.挪走大件家具,给孩子创造空间

    让孩子拥有的空间简洁明了,不要让体积大的家具占据孩子的空间。很多家庭有了孩子以后,有了很多玩具和孩子七七八八的杂物,又加上很多家具,让家里变得乱糟糟的。挪走一些大家具,尤其是孩子自己房间的家具,孩子会更爱在这样的空间玩耍。

    3.给孩子创造“工作”空间

    家长可以在孩子的房间专门开辟一个小空间,让孩子能像大人们一样工作。这个过程很简单,只要准备幼儿专用的小桌椅,孩子就能够坐在上面看图画本。

    4.基于孩子的视角布置家具

    相信在很多家庭里,孩子的玩具到处都是,散落一地。其实,家长完全可以准备一个小橱柜,把孩子的玩具分类放在不同的格子里。孩子在选择玩具时能够一目了然,并且在这样的过程中,宝宝的思考能力和选择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有些孩子可能刚开始并不想配合,会把所有玩具再扒拉下来,但是,慢慢地,孩子就会意识到归类的重要性,并自己进行分类整理。

    另外,还可以把孩子爱看的故事书或绘画本放在一个小书柜上,让他自己选择看什么书。这些家具都要基于孩子的视角进行布置,一定要让孩子够的着才行。

    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技巧,一个适合孩子的房间就布置好了,这样的空间给孩子充分的自主分配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培恩集成灶致力于您的无烟生活
下一篇:家居智能体验步入推广阶段 家居企业提升智能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