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曲面嘉年华,三星打响年末壕礼“三响炮”

2016-01-22 17:14:19  |  来源:中国家电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过了“双十一”、“双旦”的狂欢,春节又姗姗而至,年底总是有一个个名正言顺犒劳自己的机会。商家打折的标牌似乎就没撤走过,除了不断更新促销理由,力度也越来越大。作为全球销量“十连冠”的三星电视也开始了年末诚意钜献,曲面电视全线放“价”,抄底先机已露端倪。

 
  1
 
  从1月11日到1月31日,三星在全国范围掀起“曲面嘉年华”促销活动,全系曲面产品整装以待,开启缤纷壕礼三重奏。只要在三星指定的连锁渠道进行购买曲面电视,众多免费大礼轻松拿回家。
 
  最令人心动的非“买大送小”莫属。如果你以为是买电视送小礼品就完全错了,三星电视此次诚意钜献,送出的礼品名单里,万元以上的65英寸曲面电视JU6800赫然在列,客厅、卧室一次解决,是不是十分心动呢?不过这样的“壕”级买赠并非人人可享,全国限量60台,而且需要购买88英寸JS9900才可获得,是不是惊喜之余也有点肉痛?当然,三星也贴心地准备了“亲民级”的买赠,购买2万元以上的曲面电视即可免费获得32英寸平板电视J40SW,是不是感觉就像白拿一样?
 
  众所周知,市面上一套质量较好的壁挂架怎么也得几百上千元。而三星为促进曲面电视更多的走进千家万户,竟将价值不菲的韩国原装进口壁挂架也纳入壕礼系列。凡购买75英寸以上大屏曲面电视并选择壁挂安装,就能免费获赠,直接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
 
  不仅如此,三星电视在全国范围内准备了最高金额为500元的微信红包,只要购买三星曲面电视即可获赠。据悉,红包高达5000份,总价值50万元,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事实上,自2013年三星首次推出曲面电视以来,全球范围内便掀起了曲面热潮且热度一直不减。得益于独有的“临场感”和“沉浸感”,曲面电视一上市便广受青睐,几乎所有的主流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曲面电视,仿佛一夜之间商场电视全变“弯”,大有取代平面的趋势。
 
  如今,三星将曲面再升级,结合先进的SUHD技术,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画质体验。不仅如此,三星还将对设计的“处女座”追求演绎至极,背板的悦动波纹设计将电视变成360°无死角的艺术品。无论是对画质有极致要求的IT极客,还是对设计怀有小心思的“小清新”,相信三星SUHD TV都能一一满足,而这样一款超前的曲面电视也在此次优惠之列。
 
  得益于三星电视的推动,曲面已成为未来发展的潮流。据悉,经过一年发展,如今的曲面市场培育已基本完成,曲面销售同比扩张已达10倍有余。其中,三星是曲面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据奥维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三星曲面电视占比高达74%。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表示,“如果说2015年是曲面电视的流行元年,今年或将是曲面电视加速渗透,快速普及的元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面电视进入普及期 现在已到出手的好时候
下一篇:抄底曲面电视正当时,三星新春钜惠火热进行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