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曲面电视进入普及期 现在已到出手的好时候

2016-01-22 17:14:57  |  来源:天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曲面电视以优秀的视觉效果,成为2015年电视市场上最大的亮点。在不久前举行的首届曲面电视节上,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将是曲面电视进入普及阶段的开始,三星等企业更推出大力度的曲面电视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现在已经到了出手购买曲面电视的好时候。

 
  2016-01-22 16 53 25.jpg
 
  曲面电视带来极致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曲面电视的核心优势是令人惊叹的浸入式观看体验。三星的曲面电视就采用了4200mm曲面半径,更符合人眼结构特征,因而能够给消费者临场感更强的观看体验。而且,曲面电视还意味着更高的配置和更智能的操作。据了解,三星曲面电视通过精微重塑引擎、纳米水晶幻色、自动景深优化等众多独有的专利技术,使三星曲面电视的画质更为卓越,其产品色彩表现达到了传统电视的64倍。而且,三星也凭借独创的Tizen智能系统,针对电视的使用习惯做了全面的优化,摒弃了多级菜单设计,内容选择、应用切换均在原画面中进行,并可通过全新的手势和语音智能操控。
 
  卓越的性能使曲面电视成为去年电视市场的黑马。在2014年,刚刚上市的曲面电视还更多被看做一个产品概念。但到去年,曲面电视的优势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因而迅速赢得大批消费者青睐,成长为电视市场上的现象级产品。2015年,彩电市场整体销售规模增长仅为1%左右,但曲面电视到去年上半年为止出货量累计近180万台,同比增长6倍。据权威预测,未来几年曲面电视将以100%-200%速度快速增长和普及。
 
  而随着曲面电视技术的日渐成熟,曲面电视产品线也更加丰富,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要。据了解,目前,三星在48—105英寸各尺寸段均布局了曲面电视。除9系列产品以曲面大屏和众多专利技术主打高端市场,还有针对主流市场的7、8系列和价格亲民的6系列,都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曲面电视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16-01-22 16 53 45.jpg
 
  三星电视荣获2015年“全国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畅销品牌奖
 
  显然,经过市场培育期和技术成熟期,曲面电视开始进入普及阶段,值得消费者关注。在目前的曲面电视品牌中,三星作为曲面电视的发明人,技术实力最强,产品性能优秀,在曲面电视领域占据74%的市场份额。在首届曲面电视节节上,三星电视获得2015年“全国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畅销品牌奖;而JS9800系列曲面电视则获得2015年“全国Top100”渠道商联合推荐畅销产品奖。因此,三星可以成为消费者购买曲面电视的首选品牌。而且,现在三星正在举行“三星曲面电视嘉年华”促销活动,其全线11款曲面电视将均参加此次促销,最大的奖品将是令人惊讶的“买一送一”优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灵云开启车载、家居、机器人新智能时代
下一篇:曲面嘉年华,三星打响年末壕礼“三响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