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腾讯智汇推营销峰会济南收官,打通品牌与消费者连接通道

2017-05-25 19:41:48  |  来源:热点播报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25日,以“智领变革、洞见先机”为主题的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完美落幕。本次峰会前后历时一个多月,覆盖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所到之处均引起了广告主、行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营销峰会济南站由腾讯公司主办,山东云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众多企业代表、负责人及行业精英一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下数字营销的新趋势。

2017-05-25 19 42 07.jpg  
腾讯区域拓展部总经理 赵强先生发表致辞
2017-05-25 19 42 30.jpg  
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 会议现场
  数字营销成为企业新焦点
  腾讯区域拓展部总经理赵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科学技术的发展在推动媒体形式变革的同时,也促进了传统内容向数字化的演变,甚至完全颠覆了用户接受资讯的习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具有购买力的群体集中到了移动端。CTR央视市场研究上海媒介智讯华东地区总监黄磊先生在演讲中同样提到,截止2016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6.95亿,增速连续三年超过10%。对于营销人而言,移动端渠道已成为了企业数字营销的新焦点。
2017-05-25 19 42 42.jpg  
CTR央视市场研究上海媒介智讯华东地区总监 黄磊先生发表演讲
  目前,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已超过1700亿,占整体网络广告市场份额的50%。与传统媒介相比,海量的数据使互联网营销更为精准,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满足了用户更多的场景需求。受众覆盖和用户黏性背后的“大曝光”,以及网络媒体愈加成熟所带来的公信力,也将为品牌塑造及品牌销售提供更有力的传播环境。
  因此,营销人急需一个可以实现上述优势的平台,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大数据做到广告的精准定向投放、提高转化、推动销售,最终完成智能与产能的结合,实现广告投放的“品效合一”。
  智汇推高效连接品牌与消费者
  腾讯智汇推是整合资讯、娱乐等腾讯优质媒体资源,面向区域企业提供“品效合一”的营销推广服务,以大数据挖掘为基础,将企业推广信息以多元形态推送至目标用户,实现广告精准投放,大幅提升广告效果的广告平台。
2017-05-25 19 42 56.jpg  
腾讯区域拓展部高级营销经理  林如宾先生发表演讲
  智汇推覆盖了腾讯资讯、娱乐的精品资源。包含了深度报道的腾讯新闻客户端,与打造个性阅读的天天快报;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腾讯视频,与社交资讯第一入口的微信、手机QQ新闻插件;中国浏览量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腾讯网,与国内第一手机门户手机腾讯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第一搜索+资讯平台手机QQ浏览器。这些形成了每日40亿流量的全媒体矩阵,有力保障了企业品牌的传播与投放效果。
  除了优质资源,受众覆盖率与用户黏性也是广告品质与效果的保障之一。腾讯覆盖了全国95%的网民,其中50%是中产阶级,72%拥有高学历,这形成了智汇推海量优质人群的独特优势。每日因此而产生的数据,奠定了智汇推在大数据营销、互联网品效广告上的领导地位。
  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用户对互联网的利用呈现多样化趋势,品牌广告的投放也要更新相应的形式和方向。智汇推跟随用户的网络媒体使用习惯,通过信息流形态、视频形态、图文形态等多元形式,将广告分发到不同的使用场景,达到跨屏与跨平的多样化灵活推广,满足了广告主曝光率与数据转化的营销需求。
2017-05-25 19 43 07.jpg
  山东云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事业部销售总监  马晓伟先生发表演讲
2017-05-25 19 43 21.jpg
腾讯区域拓展部高级营销经理 林如宾先生、
易搜集团董事长 李伟心先生为品质客户颁奖
  此外,智汇推基于腾讯庞大的数据库、智能化的数据管理平台、位置服务,以及数据收集和分析等技术,实现了强大的精准定向功能。比如通过结合用户画像与实时计算,智汇推可以有效网罗高购买力人群,精准触达目标客户,最终达到提升转化效果的目的。并且,专业的团队会为广告主的广告投放进行全局诊断,及时提供优化建议,让广告投放达到“品效合一”。
  腾讯智汇推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好的营销推广服务。在本次全国营销峰会上,腾讯针对互联网下的营销变革与企业需求,为广告主和行业人士介绍了智汇推广告服务平台的各项优势,并提出了全新的营销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企业营销智能升级。在过去,智汇推帮助过很多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和收益转化方面获得佳绩。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合作伙伴加入了智汇推,腾讯将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在未来给企业带去更多可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盛大开幕,三星横扫三项大奖
下一篇:王卫质押顺丰5亿股 筹百亿元现金疑购百度外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