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盛大开幕,三星横扫三项大奖

2017-05-26 18:51: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冰箱行业最大、最具规模的行业盛典“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如期召开。此次峰会主题为“人民的智慧 冰箱的名义”,冰箱行业专家、三星、海尔、美的等知名厂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消费升级形势下冰箱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1

  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结构转变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电消费升级趋势越发明显,冰箱行业也面临着新一轮调整。苏州三星电子家电研究所所长黄圣祥会上表示:“中国冰箱行业已经进入无霜时代,大容量、多温区冰箱成为主流趋势,在这种形势下冰箱厂商需要进一步加强以保鲜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以提高冰箱单位容量的价值。”
 
2
 
  苏州三星电子家电研究所所长黄圣祥
  今年整整是三星在华投资25周年,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冰箱品牌,三星秉承技术领先、人性智能、创新设计三大核心价值,推出了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此次展出的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以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引起了在场嘉宾的驻足围观。
  精致保鲜崭露锋芒 三星独揽三项大奖
  品道家宴冰箱搭载了三星独创的精致保鲜技术,从时间和空间两方面最大程度保持冰箱内温度的均匀恒定。首先,冰箱采用风冷制冷方式,使冰箱内冷空气均匀分布,避免了普通直冷冰箱空间温差大的局面。其次,无霜保湿三循环将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变为三个独立的循环系统,实现各自独立控温,同时解决了食物“串味”问题。由金属匀冷技术和QR匀冷组成的两大匀冷技术,使冰箱实现高效蓄冷、快速释冷,即使经常开关冰箱门也可使冰箱内部快速恢复原有温度。不仅如此,三星精致保鲜技术还大幅提升了保鲜空间,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在400L以上的冷藏室内和100L以上的冷冻室内全部实现了温差小于0.5℃的保鲜温度,达到了冰箱全空间的精致保鲜。
 
3
 
  三星获得三项大奖
  自年初三星中国论坛推出以来,品道家宴冰箱就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关注,继年初摘得素有“中国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创新奖后,在此次冰箱高峰论坛上再次摘得“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线上智能保鲜之星”称号,而精致保鲜技术的另一大明星产品--品道私厨冰箱也获得了“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精致保鲜之星”殊荣,三星也因此将“2016-2017年度冰箱行业智能保鲜领军品牌”收入囊中。三项大奖的摘得再次证明了三星出色的创新能力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可谓实至名归。
 
4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左)和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右)
  顺应消费形势 三星呼吁出台保鲜标准
  除了独揽三项大奖,三星还在会上呼吁行业出台冰箱保鲜标准。随着行业进入无霜时代,大量包装食材和高档食品充斥着各家各户的冰箱,消费者对于冰箱保鲜的需求更加旺盛。然而至今仍然没有一项标准来明确标注冰箱的保鲜能力,这不仅对于消费者选购冰箱造成了障碍,更导致了目前冰箱行业在生产和宣传上的一系列不良局面。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形势下,三星从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出发,倡议行业尽快出台冰箱保鲜标准,三星希望从自身做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以持续的创新精神武装企业,不断推出满足时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坚持技术领先、人性智能、创新设计三大核心价值,三星一直是冰箱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在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的号召下,三星将与中国冰箱行业同仁一起推动产业发展,带动消费升级,引领中国冰箱行业进入新纪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乐视多名员工证实裁员传闻 部分部门按比例裁员
下一篇:腾讯智汇推营销峰会济南收官,打通品牌与消费者连接通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