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机电产品网,打造专业互联网+机电平台

2017-10-25 14:47: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10-25 14 43 04.jpg

   机电产品是指使用机械、电器、电子设备所生产的各类农具机械、电器、电子性能的生产设备和生活用机具。一般包括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交通运输工具、电子产品、电器产品、仪器仪表、金属制品等及其零部件、元器件。

  我国机电行业经过二十多年持续两位数高速增长,成为世界五金大国和全球最大的市场。从某种意义上,机电产业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朝阳产业,既是小产业也是大产业。机电产业持续高速发展也连锁带动了贸易流通、专业市场和专业展会的快速发展。
2017-10-25 14 43 22.jpg
  当前,互联网已经深入我们日常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带来的变化和产生的影响也是划时代的。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相互连接形成的庞大的全球化网络,是现代信息社会的基础。“互联网+”是指“互联网+ 某一个行业”,“+”就是对接、联合的意思。如果把“互联网+”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它的意义是指通过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化,实现和完成产业升级,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创造出新的发展生态,形成更加广泛、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可见,互联网是平台,可以+工业、农业、金融、交通、商贸、旅游、教育、医疗、民生等等,当然也可以+机电。由于互联网具有信息成本低、传播速度快、信息受众面广和不受时空、地域限制的优势,互联网与传统五金机电结合,无疑将对提升和促进传统营销模式变革与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在此情况下,青岛天德利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张奇先生创办了机电产品网。机电产品网是一个专门为机电行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的专业电商平台。
  张奇创办机电产品网的宗旨是为商家企业提供便捷的产品宣传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平台利用B2B2C的电子商务模式,将企业、平台和消费者三者完美结合,实现企业和消费者供需方式的体验。买卖机电产品不再是单一的,看好产品就购买,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产品的规格大小,寻求到适合自己的公司。
2017-10-25 14 43 59.jpg
  目前,平台实时掌握市场动态,精准展示信息,提高用户体验度,提升下单率。分析用户习惯,优化营销投入,结束实地扩张,虚拟替代实体拓展销售渠道。
  目前,机电产品网已经上线,希望有更多业内人士以及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朋友加入。相信在张奇先生的带领下,在互联网的浪潮中,我们能够打破“同质化”的线上服务,打造一个属于机电产品行业的专业的互联网平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浪潮信息高管更迭 服务器巨头欲发力AI
下一篇:李彦宏首度透露百度无人车标准:不用动手机,上人车就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