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从谷歌到可口可乐:盘点 11 个行业、70 家著名企业的“创新实验室”

2018-06-14 15:08:10  |  来源:36氪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编者按:对于像谷歌、微软、麦肯锡、可口可乐这样的知名公司来说,停滞不前是死亡的前兆,因此它们都在R&D上投入巨大,成立了各种各样的“创新实验室”。这些实验室招募了大量高端人才,每天都在研究最前沿的技术,在公众眼中也是颇为神秘的存在。知名数据研究机构 CBInsight 日前发表了题为“From AT&T To Xerox: 70 Corporate Innovation Labs”的研究报告,对 11 个行业、70 家著名企业的创新实验室进行了总结和盘点。本文由36氪编译。

面对不断诞生的初创企业的挑战,成熟的大公司想要一直处于时代前沿,创新是极其重要的一环。随着众多行业被市场不断细分,很多公司都开始着手创立内部的创新实验室。

本文列出了70家企业的创新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的共同任务就是致力于将新想法变成延长公司寿命的新机遇。

今天列出的企业创新实验室主要出自以下十一个行业大类:

  1. 技术

  2. 电信

  3. 金融

  4. 零售/消费品

  5. 汽车/航空

  6. 健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米米家推出手持手机云台:三轴稳定,售价 599 元
下一篇:百度AI“小当家”小度智能音箱发布伶俐动听新声出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