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小米米家推出手持手机云台:三轴稳定,售价 599 元

2018-06-14 15:25:44  |  来源:搜狐科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推出了米家小相机专用的手持云台之后,日前米家又推出了针对手机的手持云台。

米家手持手机云台搭载了 5000mAh 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 16 小时,采用了三轴机械增稳系统和人体工程学设计,根据使用需要不同提供了多种拍摄模式,包括立式模式、侧拍模式、倒挂模式和手电筒模式,另外握把上的板机键还支持多模式自定义功能。

在配套的 App 中,用户可以自定义 ISO、白平衡、快门等参数,还可以使用静态延时、移动延时、滑动变焦、慢动作等模式,以及 AI 加持下的智能跟随模式等。 而除了手机之外,米家手持手机云台还支持尺寸在 56 至 86 mm、重量不超过 200g 的拍摄设备,比如运动相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iPhone的这个功能藏得太深了,能让你少打字多废话
下一篇:从谷歌到可口可乐:盘点 11 个行业、70 家著名企业的“创新实验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