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山东人上百度App喊“我要看资讯”领红包 最高可得188

2018-06-29 15:22: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的盆友们注意啦!一大波红包正向你袭来!从即日起到11月初,百度APP与山东电视台《每日新闻》、《生活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和济南电视台《今晚20分》节目合作,山东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按住语音搜索用普通话说“我要看资讯”,即可获得最高188元的现金红包。可以说是份量满满,诚意十足了!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抢红包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参与性“竞技”活动,也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互动方式。为此,百度APP为山东朋友们定制了一种全龄可参与的抢红包活动,用户只需打开百度APP,语音搜索口令“我要看资讯”,领取红包后,点击“查看红包”,然后点击“存入百度钱包”,即可完成提现操作,将现金红包收入囊中,老少咸宜。

  曾经有一份红包摆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我才后悔莫及。为了不让大家错过这次重磅福利,百度APP此次除了联合山东电视台,还与齐鲁晚报合作,用整版内容向山东市民宣告红包福利,还携手济南近百家餐厅,向山东市民发出红包雨警报,老少咸宜。

  经常用百度APP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已经不是百度APP第一次为用户送上“真金白银”的重磅福利,今年春节百度联合爱奇艺、蜻蜓FM、喜马拉雅、太合音乐等开启了一场“全民VIP狂欢节”,就曾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百度APP通过发福利与用户亲密互动,红包热火越烧越旺,再次点燃了用户的热情。如今,看新闻,上百度APP,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习惯。

  最近天台上排起了长队站了不少人,有赌球的,炒股的,投资p2p的,那些“大钱”不是你想赚就赚的,天台凉风吹够了,就赶紧下来吧!发不了大财没关系,百度“红包雨”已袭来,你准备好开抢了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侏罗纪世界》不科学:暴龙怒吼还是低鸣存争议
下一篇:红色行星上的新发现离生命有多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