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侏罗纪世界》不科学:暴龙怒吼还是低鸣存争议

2018-07-01 00:36:44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国外媒体报道,《侏罗纪世界2》作为2015年电影《侏罗纪世界》的续集登上了世界各地的银幕。1993年,第一部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上映,将早已灭绝的非鸟类恐龙活生生地展现在人们面前。然而,经过25年之后,许多事情已经发生了改变。

首先,电脑动画的水平有了极大提高,使电影制作者能制作出比以往更加逼真,细节更加丰富的CGI(电脑成像)恐龙。

《侏罗纪世界》不科学:暴龙怒吼还是低鸣存争议

《侏罗纪世界2》里的暴龙,它的真实声音很可能比电影中类似狮吼的叫声“低调”得多。

在古生物学方面,近几十年来也出现了许多激动人心的重大进展,向我们展示了许多恐龙生物学和行为学的新细节。不过,虽然这部新的“侏罗纪世界”电影在恐龙动画上已经做到顶尖,但其中涉及的恐龙科学问题依然拖了后腿。

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科学家从1993年至今在恐龙研究上取得的突破,以及近年来电影作品在这方面存在的不足。

首先是羽毛的问题。直到20世纪90年代后期,古生物学家才在中国辽宁发现了非鸟类恐龙长有羽毛的化石证据。因此,1993年那部电影的导演没有在“迅猛龙”(在电影中看起来更像是恐爪龙,而非体型小得多的伶盗龙)身上设置一层羽毛,倒也情有可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58同城、拼多多不支持……APP,注销个账号这么难!
下一篇:山东人上百度App喊“我要看资讯”领红包 最高可得188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