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度APP语音搜索拉响红包大战 市民如何“火力全开”?

2018-07-05 10:56: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记者注意到,济南街头的众餐厅里,多了或垂立或挂壁的一枚大显示屏。每逢饭点儿,前来就餐的市民都要到显示屏里所展示的二维码前扫一扫,再对着手机轻喊一声,方笑逐颜开走到台前点餐吃饭。

  据某火锅店店主费先生说,大概一月前,百度APP就携手济南近百家餐厅发起了语音搜索“喊红包”活动。“山东省内百度APP用户全天不限时段登录百度APP账号,直接按住底部语音搜索图标,或扫描合作餐厅摆放在店内醒目位置的‘红包雨警报’二维码,用普通话说出‘我要看资讯’,点击屏幕红包就有可能获得最高188元现金红包。”

  每天,费先生都乐此不疲地向往来就餐的客人重复介绍这段话,“也有很多客人是专程来抢百度APP福利包的,小姑娘们吃饭前第一反应都不是拍照了,而是四处寻找‘喊红包’二维码在哪里。”费先生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还从官方获悉,此次百度APP走进山东活动,除携手百家餐厅外,还联合了山东电视台《每日新闻》、《生活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及济南电视台《今晚20分》四大节目,不在济南市也可享受“喊红包”福利。所有山东省内用户只需随时打开百度APP,登录账号并扫描电视节目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领取现金红包。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初,每天发放近百万现金红包,单包金额随机,同一设备、同一百度账号每天可享一次成功领取机会,抢得红包被存入百度钱包,经24小时安全审核后将支持无门槛提现操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酒桌上兴起红包“养生局” “我要看资讯”成新行酒令
下一篇:58同城、拼多多不支持……APP,注销个账号这么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