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山东酒桌上兴起红包“养生局” “我要看资讯”成新行酒令

2018-07-05 18:28: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抱一对、一点点、哥俩好……”济南的小赵从小在父辈酒场耳濡目染中长大,对酒场上的这些行酒令也是信口拈来,尤其是逢年过节或者家族有喜事,大家就更能放开,整个酒局都是热热闹闹的此起彼伏的喊酒声。在山东,喝酒不只是情绪上表达的欢乐喜悲,更重要的是,山东已经形成了独特的“酒文化”。

  不仅是男士,在山东,女士也会有一套“罚酒”规矩,就比如现在小赵的姑姑们正在“击鼓传花”,花束落在谁那,谁就要罚酒一杯。但是最近,小赵家聚会的时候,游戏规则竟然变了,从“花落到谁手上”罚酒变成获得“我要看资讯”喊红包机会。原来,百度APP在山东开展了“喊红包”活动,小赵的姑姑婶婶先喊起来,家里这些大老爷们也被感染了。

  现在,“我要看资讯”似乎已经成了他的口头禅,张嘴就来。“我身边几乎所有亲戚朋友都和我一样,每天都要用百度APP喊一次红包,”小赵说。

  近期,百度APP携手山东电视台《每日新闻》、《生活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及济南电视台《今晚20分》等节目大派红包,所有山东省内用户全天不限时段登录百度APP账号,扫描电视屏幕二维码,或直接按住底部语音搜索图标,用普通话说出“我要看资讯”口令,点击屏幕红包即可获得最高188元的现金红包,为市民广派福利。

  此外,济南的用户更是可以前往本次活动所参与合作的近百家餐厅,扫描餐厅内“红包雨警报”二维码喊出红包口令“我要看资讯”领取现金红包,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初。

  “这近一个月里,朋友见面都是比谁在百度APP喊出的红包大。”据小赵介绍,在活动期间,同一设备、同一百度账号每天可享一次成功领取机会,抢得红包将被存入百度钱包,经24小时安全审核后支持无门槛提现操作。

  据了解,百度APP在山东境内掀起的这波“喊红包”活动,让不少聚餐都“养生”了许多,一桌子人玩下来,“喊红包”抢到的钱一律充公付餐费,相当于餐餐有优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银河系结构或源自与“香肠”星系相撞
下一篇:百度APP语音搜索拉响红包大战 市民如何“火力全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