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慕大没有超自然力量 罪魁祸首是巨浪

2018-08-05 17:36:22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百慕大三角海域发生了无数船只和飞机失踪事件,研究人员解释道高达30米的超级巨浪可能是罪魁祸首,没有所谓超自然力量存在。

  百慕大三角覆盖了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百慕大之间的一片海域,据说仅在上个世纪就有数十艘船只、飞机和数百人在这片海域内失踪。科学家和阴谋论者多年来都在为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失踪之谜寻找各种可能的解释。

百慕大没有超自然力量 罪魁祸首是巨浪

  现今,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专家认为这个谜团可以用一种被称为“超级巨浪”的自然现象来解释。南安普顿大学的研究小组建造了一艘美国“独眼巨人”号军舰的模型,这艘军舰于1918年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失踪,造成300人死亡。

  它原本是用来载煤的船,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向美国军舰运送燃料。1918年“独眼巨人”号在从巴西萨尔瓦多的巴伊亚到美国巴尔的摩的途中消失,这艘船的残骸目前还没有发现,不仅如此,当时船上的306名船员和乘客也没有任何踪迹。这些人至今仍然是美国海军历史上没有涉及战争的最大生命损失。

百慕大没有超自然力量 罪魁祸首是巨浪

  海洋和地球科学家Simon Boxall博士认为,在大西洋上,可以观测到三个巨大的风暴从不同的方向而来汇聚到一起,这是超级巨浪形成的完美条件。这样巨大的水浪会把像“独眼巨人”号这样的船只一分为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氧水”真的可以预防高原反应么?
下一篇:无人配送机器人亮相雄安 开启无人科技新体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