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抓实标准化提升服务品质

2018-12-14 08:13:4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以总行标准化服务检查为契机,以客户满意度为立足点,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服务,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服务效能及服务作风,提升服务品质。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将“为客户服务”转换为“我要服务”,使员工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标准化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充分认识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是我行竞争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唯一出路。

  二是强化服务标准化培训,特别是对新入行员工的再培训,通过再培训、场景再现模拟、角色互换、轮流主持晨会等形式查找自身的不足。

  三是落实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对责任人进行督导提出整改要求,通过监控录像进行非现场查检查评,进一步提高督导检查的效果。(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世界都在谈5G,和家电又有什么关系呢?
下一篇:乐视网及关联方被冻9002万元财产 优先要求以FF抵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