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传音将在巴基斯坦开设工厂 Infinix或将本地化生产

2020-05-12 15:16: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樊俊卿】5月12日,巴基斯坦官方媒体“The Dispatch News Desk(DHD)”发表消息称,中国手机制造商传音或将考虑在巴基斯坦建立工厂,未来有可能会将部分Infinix手机产能转移到巴基斯坦境内。

  “DHD”报道称,这一消息是由巴基斯坦政府IT和电信部长Syed Aminul Haque所曝光的,据Syed Aminul Haque部长所言,若传音手机决定在巴基斯坦建设产品线,将有助于巴基斯坦境内经济重塑,成为政府为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巴基斯坦境内建设智能手机生产线十分重要,此举不仅有助于拉动海外投资,稳定增加巴基斯坦的外汇收入,智能手机的本地生产也将减少进口智能手机进口的外汇花费,这部分节约下来的外汇也可以转移到经济发展上,还可以在巴基斯坦境内生产处当地消费者负担得起且容易获得的替代产品。”

  有趣的是,若是这一计划能够实现,Infinix将是巴基斯坦首个在本土拥有智能手机生产制造能力的品牌商。

  Infinix巴基斯坦市场负责人Joe Hu在接受“DHD”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Infinix的愿景是用我们生产制造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生活。能够在巴基斯坦建设工厂,将为巴基斯坦人民的就业,特别是妇女的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我们朝着使命迈出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随着南亚地区国家经济发展,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也愈加增长。以巴基斯坦的邻国印度为例,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和 CyberMedia研究表明,2019 年印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有约 7% 的增幅,从 2018 年预计的 1.5 亿台增长至 1.6 亿。印度将成为 2019 年全球唯一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市场。同时,目前印度互联网用户数量约为 4.32 亿,印度首次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数还在高速增长,而目前智能手机渗透率仅为 23%。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象三星和苹果等手机巨头也开始把大量手机订单转移到印度生产。而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vivo、小米等也在印度建设生产工厂,成为当地消费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传音抓住发展机遇,在印度诺伊达建设生产线,并在印度推行线上电商销售新模式。

  本次业界传出传音手机建设巴基斯坦工厂的消息,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国际化发展,从而带动当地电子制造业进一步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腾讯云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SaaS生态
下一篇:丰巢收费风波牵动末端派送利益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