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国济南·蓝海领航第一届电竞节开幕

2020-09-07 15:01: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5日,由腾讯电竞、人民电竞、邦尼集团主办的“腾讯2020年FIFA Online4 职业联赛S7赛季总决赛暨中国济南·蓝海领航第一届电竞节”在济南开幕。

  本次电竞节得到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山东体育学院、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体育局、章丘区政府等省市区机关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启动仪式上,腾讯电竞、人民电竞、省体育局、省体院等各位领导嘉宾对联赛活动的举办,对首届济南电竞节的启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期待。

  据悉,“山东济南·蓝海领航第一届电竞节”由邦尼集团所属蓝海电竞产业基地精心策划打造。电竞节以嘉年华形式,围绕电竞主题,与FIFA Online4 职业联赛S7赛季总决赛相结合,打造了包括蓝海领航电竞基地特展区、合作商展览区、电竞主题文化展览区、电竞主题互动娱乐区四大主题活动区域,并以电竞发展为轴线设计时空长廊,将电竞以历史发展轴线的形式进行体验化串联,以十足的创意内容体现电竞发展里程碑式的阶段性成果。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表示,此次比赛将为济南电竞产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济南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和产业引导,搭建多层次电竞赛事体系,推动游戏研发、电竞教育、精品赛事、电竞直播、电竞文创全产业链发展,加快打造“电竞产业之都”。

  FIFA Online4 职业联赛S7赛季总决赛激烈开战

  本次电竞节最受关注的部分当属“FIFA Online 4职业联赛 S7 赛季总决赛”。据悉,此项赛事是中国区FIFA Online 4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首日由14支职业俱乐部队伍决出7支备战四分之一决赛,赛事冠军将于9月6日决出。本次FIFA Online4 职业联赛S7赛季总决赛落地济南,不仅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关注,也为济南未来承办更多的世界级赛事打下了良好基础。

  顶级电竞嘉年华,体验不同年代的电竞乐趣

  除了展现电竞发展历史的创意电竞时空长廊,电竞节还以电竞发展为主线,从最初的红白机、街机,到家用游戏机、电脑游戏,再到现在的手游、VR游戏等,通过一系列设备体验互动,让来宾体验不同年代的电竞乐趣。

  展示区还以近期流行的电竞游戏做主题,打造6处游戏场景还原,融入现场主题互动娱乐、COS走秀等活动,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嘉年华。

  重量级品牌汇聚济南,多元互动引爆“云观展”

  本次电竞节得到了包括文旅集团、华硕、科明、创思特、爱以森、高锋以及动漫手办等重量级参展商的大力支持,参展区将会有业内知名抖音KOL直播带货,他们将为电竞节参展商的VR、笔记本等电竞外设以及动漫手办等产品带来线上云展示。

  另外,现场将由专业视频团队进行电竞节文化、特色、美食、趣事等全方位的直播展示,观众将通过多渠道多平台足不出户云观展,体验到电竞节现场同样的火爆气氛。

  济南正全面推进实施“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战略目标,打造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省会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自贸试验区“三大战略”机遇叠加,济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空间,同时也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在很多年轻人的文体生活中,电竞已渐渐成为了主要运动之一,随着移动电竞等新项目的出现,电竞产业会有更加广阔的海域和天地。

  “山东济南·蓝海领航电竞节”将常态化举办,每年体现不同类型的IP电竞活动,涵盖大型赛事、文创旅游、游戏研发、电竞教育等新兴产业电竞生态,培育本土电竞品牌,提升电竞产业影响力,促进济南市电竞生态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为打造电竞之都提供持续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云上投洽会”上线 阿里巴巴共建全球最大投资云平台
下一篇:AI头部企业来青寻合作 青岛圈起人工智能“朋友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