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金融消费者要牢记“三不”防范投资风险

2018-10-18 08:52: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金融消费者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对投资行为可能面临的各种潜在风险清楚地认知、理解并接受,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冲动交易。在作出最终决定前可以通过如下的“三不”来增强自身风险防范。

  一是不盲目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代理业务不等同于银行储蓄存款,不同的产品功能不同、投向领域不同,风险程度也不同,投资者既可能分享投资收益,也可能面临投资亏损,甚至本金损失。

  二是不轻信一面之词。不随意听信任何推销产品人员的一面之词,在购买前应充分做好投资评估,了解掌握产品的类型、风险、收益率、投资方向和变现情况等知识,仔细研究判断后自主决定是否购买。

  三是不轻信预期收益。“高收益必定伴随着高风险,但高风险未必能最终带来高收益”,不盲目相信宣传的预期收益率,预期收益率并不等同于实际收益率。需详细咨询了解收益风险、收益计算规则、产品到期日等相关信息。(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弘济南两项目“停工停售”
下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闫炜行长陪同总行臧文勇书记到金都支行督导创城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