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郯城农商行被曝担保合同造假 两审均被判担保合同无效

2018-11-07 15:28:57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11月7日讯郯城的王学良、王子贞曾为杨耀才在银行贷款做过担保人,没想到正是这次为杨耀才担保的行为,将他们卷入张佃喜(曾用名杨耀才)的贷款案中,差点背上20万的债务。在法院的审理下,王学良、王子贞才终得清白,郯城农商行担保合同造假一事才公诸天下。

没担保保人却卷入张佃喜贷款案

2016年,山东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郯城农商行)将张佃喜、杨耀侠(张佃喜妻子)、王学良、王子贞四人诉至法院,向四人追讨20万的银行贷款。

王学良、王子贞二人是这次金融纠纷贷款中的担保人。但在王学良、王子贞的印象中,并没有给以张佃喜名义借款的贷款做担保的事情。

记者从法院判决书中获悉,上述二人为杨耀才担保的那笔贷款,发放日期为2014年1月28日,杨耀才与郯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李庄信用社签订借款合同。

在庭审中,王学良辩称,自己原是给借款人杨耀才担保,借款人名字换成张佃喜后就没给担保,王子贞也表示自己只给借款人杨耀才借款时担保过,名字改成张佃喜时不知情。

庭审时,借款人张佃喜也向法院表示,王学良、王子贞并未向以张佃喜名义借款的贷款做担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贾跃亭自称找到顶级投行 实则垫底
下一篇:临沂佰易理财起诉供应商要求返还30万策划费 两级法院审理均予驳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