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贾跃亭自称找到顶级投行 实则垫底

2018-11-07 19:30: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继乐视债权人在美国申请仲裁后,11月7日,恒大健康(HK.0708)公告称,对贾跃亭的违约行为提出全面反诉。同时在开曼群岛大法院和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向贾跃亭提起诉讼。公告披露了众多细节,包括贾跃亭强行赶走恒大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恒大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恒大无法了解FF的财务状况。恒大要求贾跃亭及合资公司切实履行合作协议。
  一位资深经济案件律师表示:“不只是损害股东利益的问题,这已经严重违背现代商业社会的基本价值”。其认为,股东审查权不仅仅是股东协议和公司章程的约定,更是商业社会的基本信条。无论股东与管理层矛盾为何,尊重双方的基本权利是这几百年商业社会有效运作的基础,“禁止大股东查账,等同直接抢掠他人财产”其认为。

  这意味着双方和解几率已微乎其微,而一周前贾跃亭也开始造势,自曝找到了新的投资者,签约“顶级”投行Stifel。但资料显示,斯迪富金融公司(Stifel Financial)只是美国的中小型投行,公司市值约为高盛集团1/22,2000年以前主要服务于个人客户,目前主要服务对象为个人客户及美国中小型公司。据专业机构VAULT公布的《北美投行TOP50》榜单显示,该公司排名垫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盛发支行充分利用智能柜员机提高服务效率
下一篇:郯城农商行被曝担保合同造假 两审均被判担保合同无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