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注意信息保护 维护用卡安全

2019-01-11 08:34: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中,做为持卡人自己在日常用卡时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信息保护,防止银行卡被盗刷的事件发生。

  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网银U盾,不借给他人使用,一旦丢失要立即挂失,银行卡要开通短信提醒,及时掌握资金变动。

  不要随意丢弃银行卡消费或ATM交易凭条。

  要谨慎连接免费WI-FI,连接免费WI-FI时不登录网银、手机银行进行查询支付等操作,不登录非法网站。

  银行卡要定期更改密码,不使用容易被猜测的简单密码,多张卡不共用一个密码。(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译语通挖掘另类数据“新石油” 赋能新金融
下一篇:开拓零售市场 弹性地板欲切国内蛋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