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致力创新推动业务发展

2019-03-21 08:07: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年来,临商银行紧跟时代发展,以创新做为业务发展的动力,始终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重视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多措并举引导全员树立创新理念。

  该行把举办创新论坛、创新“头脑风暴”、产品创意大赛、产品创新有奖征文等做为长态化举措,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创新平台,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创新的积极性。总行每月召开创新例会,落实计划、评估风险、明确责任,在管理、机制、产品、组织、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应对当前激烈的竞争形势,有力推动全行质效发展。(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大品牌连发,张裕白兰地全面破局,能否开辟白兰地新版疆土?
下一篇:高青农行党建引领 合规先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