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法版优博瑞慕还原母爱,让宝宝在初乳般的呵护中茁壮成长

2019-04-02 18:43:17  |  来源:健康江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奶粉市场中,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以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领奶粉营养更接近初乳,成为万千家长信赖的选择。那么什么是初乳?分娩后七天内分泌的乳汁我们称为初乳。初乳中含有丰富的铁铜锌等微量元素,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一经上市便成为耀眼之星,拥有极好的口碑。

  初乳里面的蛋白质大部分是乳清蛋白,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全乳清蛋白配方,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领先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最大程度地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含有的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

  优博瑞慕小听装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而且还有蛋白酶容易消化吸收,它的脂肪含量和乳糖含量相对成熟乳来讲相对低一些,这也是适应宝宝的一个消化吸收功能的,它含有脂肪酶,所以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的初乳里面的脂肪是比较容易吸收的,非常有利于我们出生后的婴儿的大脑的一个迅速的发育。

  法版优博瑞慕更接近初乳的营养成分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而在生产环节,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更是一丝不苟。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诞生于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汇聚世界优势资源打造,给宝宝带来放心好营养。

  春天早晚温差比较大,有的父母喜欢让幼儿穿很多的衣服,而幼儿的活动量比较大,出汗以后反而容易感冒。所以宝爸宝妈们,除了要给幼儿勤加衣服、勤脱衣服以外,还要解决问题的根本,那就是帮助幼儿提高自身对于冷空气的调节机能。经常带幼儿去户外活动。多运动,多锻炼,饮食要均衡,要讲究饮食卫生,比如吃东西之前要用肥皂、流水洗手等。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才能更好更健康的成长。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也通过无限接近初乳的营养成分,与妈妈一起共同陪伴宝宝成长,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美好时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行泰安新泰支行旺季人民币全部存款增量破十亿
下一篇:格力突然停牌竟为控股权变更,大股东转让比例可能超10%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