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旺季人民币全部存款增量破十亿

2019-04-03 09:16: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马广良)2019年旺季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以存款工作为核心,坚持高标引领、增强存款信心,抓住重点市场、重点客户、重点领域开展存款营销,全力以赴打好旺季存款攻坚战。截至一季度末,该行人民币全部存款达较11月末增长10.11亿元。各项存款指标多点开花,实现了存款工作的旺季开门红,为全年存款工作开了好局。

  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旺季初期阶段储蓄存款一直处于负增长状态,对公存款由于辖内重点集团客户年金上划等因素,存款形势严峻,员工营销积极性受到沉重打击。该支行党总支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调整策略和员工心态,通过召开两次存款专题分析会,摒弃过去过于依赖存款大户的心态,向全国百强县要资源。在支行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强化担当责任和苦干意识,并制定了旺季存款增长10亿的目标,重拾了员工信心。

  多层营销,重点维护。该行成立了集团客户营销团队和企事业单位客户营销团队。一是该行行长、分管行长、公司部负责人会同网点走访营销辖内优质客户,了解企业最新资金归集要求和结算特点,减轻重点大户资金归集对该类公司存款关键时点的影响。二是借力与新泰市人民政府签约全面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协议的契机,加强公私联动营销,主动对接重点单位,了解金融需求,抢占新市场发展空间。

  发挥优势,挖掘客户。总行推出的薪金溢、大额存单、节庆存单等新型存款产品,丰富了存款产品种类,增强了存款产品竞争力。该行以新型存款产品为抓手,深挖行外客户资源,大力开展旺季吸金揽存工作,以网点为阵地,深化厅堂联动营销机制,充分调动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精确识别客户,服务客户,发展客户,引进客户他行资金。同时,该行坚持把抓好代发工资营销作为落实全量客户发展战略的重要着力点来抓,主动抢抓优质客户阵地,有效拓宽了个人优质客户及资产增长渠道;利用银校通、工银E缴费、工银E生活、工银信用卡合伙人等场景获客工具拓展优质客户资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严字当头提高员工合规意识
下一篇:法版优博瑞慕还原母爱,让宝宝在初乳般的呵护中茁壮成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