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提示:防范电信诈骗 谨防上当受骗

2019-07-17 15:15: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电信诈骗中,骗子都是利用受害人趋利避害和轻信麻痹的心理,诱使受害人上当而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当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1.克服“贪利”思想,对中奖及虚假致富信息,一定多了解和分析识别真伪,谨防上当。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

  2.不要轻易将自己或家人的身份、通讯信息等家庭、个人资料泄露给他人。对各类急事求助类的诈骗短信、电话要仔细核对,不要着急恐慌,轻信上当。

  3.遇到疑似电信诈骗时,不要盲目轻信,务必多方印证,防止犯罪分子利用改号软件等手法冒认电话号码。

  4.正确使用银行卡及银行自助机。遇到银行卡被堵、被吞等意外情况,要通过银行客服中心或与真正的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处理和解决。

  5.日常应多提示家中老人、未成年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老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银行迈入“5G﹢智能”时代
下一篇:山东打造融入乡村的金融体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