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营业部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0-05-11 10:29: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加强全员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安全消防能力,正确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全员消防安全专项培训,营业部全员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

  首先,由张超主任向员工讲解基本的消防知识。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张超主任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灭火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通过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使员工学会了怎样用灭火器扑灭简单的火灾,以及在火场中怎样逃生和疏散人群。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培训,员工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学到了救命的知识,此次培训警示我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落实好,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不断加强晨会制度,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篇:莱芜农商银行:精准“贷”动脱贫致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