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讲座

2020-09-25 07:45: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杨宁 滨州报道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丰富企业内涵,提升干部员工文化素养,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9月23日晚,邹平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华杜氏宗亲会副秘书长、滨州培风书院院长、滨州国学和儒学讲师专家杜建廷主讲,邹平农商银行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听取讲座。

  杜建廷生动讲解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孝文化、感恩文化、和谐文化四个方面,用渊博的知识、真挚的情感引经据典、博采众长,让员工感受到了国学的魅力,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要牢记父母养育之恩,自觉践诺孝道之行;做到知孝义、悟孝行、尽孝心,把孝老爱亲的道德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当做一种人生态度、当做一种生活境界、当做一种政治责任。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刻,今后将积极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内涵,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孝敬父母、感恩家庭、感恩商行,构建和谐企业文化,打造和谐团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助推农商银行业务的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农商银行:“营销”助力“零售”发展
下一篇:蚂蚁董事长井贤栋:未来的新金融离不开“云库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