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支农座谈会

2022-03-08 14:06: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邹平农商银行魏桥支行走进辖内堂子村,开展支农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平农商银行魏桥支行行长为村民们讲解了最新存贷款利率情况,以及目前正在火热开展的积分兑礼活动。向客户宣传推荐最新的惠企贷、助农贷、便民贷、兴商贷等一系列优惠贷款产品和贷款政策,得到了村民们的赞扬。针对村民们提出的贷款方式、期限、手续等方面的疑问,客户经理也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邹平农商银行成功授信“鲁担惠农贷”两笔,金额50万元。客户预约存款20万,现场办理智e付收款码3个。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服务百姓,砥砺前行,做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通讯员 董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 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金岭矿业旗下金召矿业将进行主井提升系统升级改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