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 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11 08:47: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企业主营铸铁件及铸造材料制造销售,企业规模大、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依托发明专利研发的铸造材料“铸元素”,符合国家提倡的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产品科技含量高。自2021年开始与我行合作,但企业没有相应的担保措施,授信额度只有300万元信用贷款。今年邮储银行总行按照国家对实体经济的政策扶持,积极创新贷款产品,开发了专门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信用贷款,企业授信信用贷款额度有了大幅提升,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第一时间对接企业,根据企业自身需求为企业授信15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德州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专精特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目前德州市已有“专精特新”企业309家,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3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47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149家。截至2022年1月末,邮储银行德州行支持“专精特新客户”达到46户2.13亿元,2022年以来已为12家“专精特新”企业投放贷款4120万元。

  及时部署,分解名单。要求各级单位尽快走访、全面走访、逐户走访,加大支持力度,目前已对接“专精特新”企业112家,与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政银携手继续发挥联动作用,继“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后,继续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联合开展企业对接活动,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22年“深化政银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创新贷款,丰富企业融资渠道,以线上“小微易贷”为重点产品,持续加强小型、微信企业线上信用贷款推广;以“科技信用贷”为重点加强“专精特新”企业线下信用贷款推广;加大政策保障,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总行重新修订了该类客户评级模型,并为“专精特新”企业制定专门的贷款产品,将其纳入科技信用贷产品,最高信用额度可达2500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行德州平原县支行:金融活水助力抗疫物资生产
下一篇: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支农座谈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