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德州平原县支行:金融活水助力抗疫物资生产

2022-03-23 07:35: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曙光)近期的疫情,让消毒物资紧俏起来。农行德州平原县支行除了做好内部防疫以外,还不忘发挥金融企业的职能,为抗疫物资产生企业注入金融活水。3月21日,一笔50万元的贷款投放到一家消毒生产企业。

  德州承泽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医用消毒制品、凝胶消毒剂、液体抗抑菌制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该公司因缺少流动资金购买生产抗疫物资(84消毒液)原材料,且企业订单急剧增加,向农行平原县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

  农行平原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抗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及时联系相关客户经理做好放款准备。各个岗位人员为能顺利发放此笔贷款,克服了交通管制没有车、小区限制出不来等多种不利因素,全力配合贷款的发放,保证贷款企业第一时间得到了资金支持。此笔贷款从申请到发放仅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便成功投放抗疫物资保障贷款50万元。

  抗疫期间,该企业进购原料84原液约90吨、酒精原液约120吨,销售84消毒液3万余箱、酒精消毒液2.6万箱。该笔贷款的发放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该行将继续加强与防疫重点支持企业的联系,充分保障客户抗疫期间的资金需求,为抗击疫情贡献农行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恒丰银行出台系列措施助小微企业低成本融资
下一篇: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 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