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临沂市两首童谣作品入选全国优秀童谣

2018-08-17 10:20:29  |  来源:鲁南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2日,记者获悉,在2018年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中,山东省有7首作品入选全国优秀童谣,2首为临沂市创作作品,分别为平邑县教师进修学校退休教师张庆铭创作的《我是中国娃》和临沂杏园小学学生梁景禾创作的《什么好》。

  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风采的童谣文字作品,特别是体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童谣文字作品。活动的主题是“童谣唱响新时代”。

  为扩大活动参与面,广泛征集优秀童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在年初就开展了征集、创作活动,并面向全市社会层面开展征集工作,评选表彰了市级优秀童谣35首。

  据悉,全国第七届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分为在线征集、评委初评、学生试唱、评委终审、公布获奖作品等阶段。中央文明办将组织文艺团体、大中小学校、网络传媒等专业力量对获奖作品进行二次网络征集创作,将获奖优秀童谣谱曲编排成歌谣、少儿歌曲,制作成动漫、音视频节目,最终成为广大中小学生传唱的佳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龙大肉食让出控制权内藏玄机
下一篇:沂水沙沟镇加大安全生产力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