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集中开展市容整治 助力“双城同创”

2018-04-19 09:30: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金乡县执法局以开展"双城同创"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深入开展了市容整治活动。

 




    4月18日,执法人员对缗城路沿街店铺逐一走访,对易于出摊占道的洗车店、维修店、五金店等店铺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挨家挨户开展说服教育工作,对出门头经营、占道经营严重的店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同时,县执法局针对"双城同创"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责任区域、责任内容及责任要求,对城区店面采取集中整治、示范带动、分类管理,努力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实现双城同创工作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李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县安监局:恒温库“空闲期”全面安全“体检”
下一篇:连云港市赣榆区安委会到我县交流学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