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沂河东区召开全区机械加工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8-09-30 12:13: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全区工贸行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按照全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要求,9月29日上午,河东区在山东新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全区机械加工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会上,首先由新达重工机械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避免“走弯路”的经验做法,随后重点介绍了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过程,最后实地参观了机加工车间,零距离的感受双重预防体系在实际中的运用。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认真领会省安监局召开的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指南宣贯会议精神,科学的选用及借鉴省局下发的实施指南,灵活运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信息平台,尽快开展和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全区机械加工行业50余家企业,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文/姜丹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
下一篇:肥城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