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冠县万善乡:启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2018-10-20 14:53: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入秋临冬,大气污染防治也进入关键时期,冠县万善乡以“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为主要任务,不断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领导责任,迅速启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今年,万善乡进一步建立健全环保工作的长效机制,压实农村环保网格员责任,明确每日巡查制度,要求每个村级网格员及时上报巡查情况。对报送的日常巡查数据和污染问题,安排专人迅速整理、及时上报,并在最短时间内拿出处置方案,真正实现环保工作“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环保监管力度大大增强。

  以网格化为基础,该乡在辖区内对污染点源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道路遗撒、减煤换煤、施工工地扬尘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对镇域内施工工地进行苫盖处理。在检查过程中,该乡把去年取缔的“散乱污”企业作为又一个重点,严防污染企业、污染行为出现反弹和新的污染行为抬头,一旦发现,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该乡把秸秆焚烧、垃圾焚烧作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全面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辖区内无火点、无烟雾。他们通过悬挂横幅、巡逻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并开展全面巡查、多级联防,组织机关干部和网格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坚决禁止辖区内出现秸秆焚烧现象。同时,该乡还与各村签定责任书,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确保各项工作安排全面得到落实。□记者 岳殿举通讯员 张绪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崔家峪镇“打非治违”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平邑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到临涧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