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邑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到临涧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20 14:30: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 涛 蔡玉柱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平邑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涛到临涧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平邑县安监局、临涧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徐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平邑金原矿业有限公司、临涧镇安监办,详细询问企业现状、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质量年、精细化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对该企业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涛听取了临涧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该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临涧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繁重性。该镇有2家矿山企业、10多家木板厂、20多家石材加工企业。矿山区,企业区,车多人多,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比较突出,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因此,临涧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狠抓制度建设、员工安全培训等工作,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监管职责,加大执法力度。要加强对企业的执法检查,克服麻痹思想,执法检查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督促企业积极整改,抓大不放小,要敢执法、严执法。四是要分行业、分类别对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检查,托清隐患底数,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做到点面结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加大整改力度,一抓到底,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万善乡:启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下一篇:海阳三项新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